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苏西洛宣誓就任印尼总统 开始其第二个总统任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1:55
  中新网10月20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在赢得其第二个5年任期后,苏西洛-班邦-尤多约诺20日宣誓就任印度尼西亚总统。

  苏西洛在参加此次总统大选前承诺将提高印尼经济发展水平,改革政治。

  苏西洛1949年9月9日生于印尼东爪哇省,毕业于印尼国家军事学院,后在美国、比利时、德国等国的军事院校进修。他曾任印尼第二军区司令、社会政治事务参谋长等职,获上将军衔。

  苏西洛1999年后曾任矿业和能源部长、政治安全统筹部长,2004年10月在印尼首次总统直选中获胜,成为印尼第六位总统,10月20日宣誓就职。2009年8月18日,印尼大选委员会正式宣布,苏西洛及其竞选搭档布迪约诺在7月8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