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5名香港游客违规进入惠州海域垂钓翻船 1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2:54
  中新社惠州十月二十日电 (康孝娟蔡俊杨)一艘载着五名香港游客的钓鱼船十九日凌晨违规进入广东惠州港东联中海油码头附近水域打算深夜垂钓,不料小船翻沉,船上五名香港游客和一名船主全部落水。至记者发稿,一名失踪游客仍未找到,五名获救人员已被妥善安置。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惠州海事部及惠州市海上应急搜救中心凌晨一时许接报后,火速组织了力量进行搜救,有五人获救,其中一名香港游客失踪。

  据惠州海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接到中海油调度报告后,立即启动了《惠州市海上应急搜救预案》,迅速将险情上报惠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以及广东海事局,火速组织相关水上救助力量前往搜救,并要求中海油码头迅速组织现场搜救。

  凌晨一时三十五分,五名落水人员成功获救,但仍有一名落水者尚未找到。海事人员一方面扩大搜寻范围,另一方面致电中海壳牌码头组织船艇协助搜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