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刚生下孩子 丈夫送饭途中遇车祸撒手人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4:40
  随着一阵刺耳的急刹车声,一辆摩托车被卷进了货车车底……地上,随即撒满了摩托车主正准备为刚生产的妻子送去的饭菜。

  这幕惨剧发生在昨天中午,白云区太和镇米龙村沙太路百足桥路段中石化加油站路口处。当时,一辆入站加油的大货车疑因车速过快,失控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导致摩托车司机当场死亡,而肇事货车司机与车内一人下车逃跑。警方已介入调查。

  目击者李先生说,“当时大货车开过沙太北路加油站路口,从加油站内驶出一辆嘉陵摩托,可能由于货车速度过快,一下子就把摩托车卷入车底,并拖行了6米多远。摩托车车主头部裂开,惨不忍睹。”

  据知情人称,死者30岁左右,韶关人,前天他妻子刚在医院生了孩子,事发前他从家里做好饭,正准备给妻子送去,想不到出门没多远就惨死于车祸。

  据李先生回忆,两车相撞后,大货车上跳下两个30岁左右的男人,迅速逃离了车祸现场。警方已着手调查此案。(记者蔡霞、实习生陈宏宇)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