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国籍货船在印度洋被劫持 > 09中国籍货轮被劫消息

中国货轮“德新海”号劫持 家属已知情情绪稳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0日14:42
  中广网北京10月19日消息(记者王伟)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38分报道,继续关注被劫持的中国籍货轮“德新海”号的情况,“德新海”号所属公司青岛远洋运输公司今天中午向中国之声通报了货轮上25名中国籍船员的相关情况。

  今天中午11点35分青岛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苗圣英第一时间通报了“德新海”号货轮上25名中国籍船员的相关情况。这25名中国籍船员中,22名是山东籍,这22名船员中又有16名是山东青岛籍,另外3名船员分别来自辽宁、河北和江苏。

  青岛远洋公司在昨晚紧急成立了12个工作小组,今天早上5时左右就分别赶赴这25名船员家中通报相关情况,据了解由于相关工作及时,船员家属情绪也都很稳定。其实在今天凌晨1时许,记者就赶到了青岛远洋公司所在地,青岛远洋大厦了解情况,但是当时青岛远洋公司高层领导在召开紧急会议,没有接受记者采访。今天早上7时许记者再次赶到远洋公司时,被告知相关最新消息由交通部海上搜救中心统一发布。

  据远洋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德新海”号货轮航线相对来说是固定的,也就是发生劫持事件的这条航线。此前有媒体报道,说是“德新海”号选择这条航线,是为了降低运输成本,但是,远洋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这个因素基本没有影响。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