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蒙古公安厅披露抓捕逃犯细节 将加强监狱管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0日15:02
  中广网北京10月20日消息(实习记者刘俊霞)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23分报道,内蒙古公安厅抓捕呼和浩特越狱逃犯的新闻发布会刚刚结束,在新闻发布会上主要传递了三点信息。

  第一,公安武警系统高度赞扬了新闻媒体在这次追捕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包括客观的传递新闻信息,发动人民群众积极举报,威慑犯罪分子方面的积极作用。

  第二是对抓捕的细节、击毙犯罪分子的详细情况做了解释。此外,关于举报群众的奖励兑现问题,内蒙古公安厅的工作人员现场表示一定会奖励举报的群众。因为是群众的及时举报,让抓捕人员及时的获取了信息,从而使得抓捕行动非常顺利。

  第三点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就是监狱管理问题。自从越狱事件发生后,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管理局一直没有正面面对媒体。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副局长王立军今天表示,犯罪分子如何越狱的情况,此前的媒体的报道没有出入。但是,在监狱严密的管理下,犯罪分子是如何越狱的呢?包括是如何躲过一些高科技的设备;王立军表示,因为之前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到了抓捕行动中,这方面的情况接下来他们会积极去调查,给大家一个圆满的答复。

  同时,王立军也表示,这次越狱事件也给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提出了一个警醒,使他们充分认识到了当前监狱监管形式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今后将以此为戒,进一步完善监狱管理、坚决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