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大胜雷鸣20分 23日季前赛末战27常规赛开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0日14:50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9日电(记者梁金雄)凭借下半时出色的防守,火箭队19日在休斯敦以105:85大胜雷鸣队。

  本场比赛是火箭队季前赛倒数第二场比赛,老帅阿德尔曼完全是按常规赛的阵容和打法来指挥自己的队伍。

  由于首发前锋斯科拉脚踝扭伤,本场他的位置由火箭队超级替补兰德里顶替。其他四位首发队员分别是后卫布鲁克斯、阿里扎,前锋巴蒂尔和中锋海耶斯。

  上半时双方打得旗鼓相当,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在首节打平后,次节收场时火箭队仅以53:52领先1分。

  经主帅指点,下半时火箭队在防守上效率明显提高,命中率降到30%的雷鸣队两节比赛的得分才是他们首节获得的33分。火箭队在稳固防守的同时,进攻的火力也没削弱,两节比赛各有26分入账。

  此役,火箭队命中率为51%,三分球20投11中命中率达55%。其中新秀巴丁杰表现颇为出色,以17分拿到火箭队最高分。另外,阿里扎、兰德里也分别有16分和15分的表现。替补后卫洛瑞10次助攻队友得分。

  “我们在挡拆上的防守还有很大改进余地,”阿德尔曼总结说,“进攻上,我们必须坚定我们的执行力,不能失误,让球运动起来。”

  季前赛4胜3负的火箭队23日将上演最后一场季前赛,对手是小牛队,然后27日将客场出战开拓者队,揭开新赛季常规赛战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