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四大广告集团致信美司法部:支持微软雅虎交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6:02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四大广告集团CEO联名致信美国司法部,表示支持微软雅虎的搜索交易,希望该交易尽快获得审批。目前该交易在美国和欧洲都处于审批阶段。

  美国广告公司联盟CEO南希·希尔(NancyHill)以书信的方式将这些建议提交给司法部。这封信由阳狮集团(Publicis)的MauriceLevy、WPP集团的MartinSorrell、IPG集团的Michael Roth以及宏盟(Omnicom)集团的JohnWren联名签署。

  信中虽然没有明确提及谷歌和搜索市场的变化,但提到了微-雅结盟会“促进竞争”,以及该交易“应该尽快获批生效。”

  信中写道:“我们相信雅虎和微软合并搜索技术和平台的计划对广告主、营销服务机构、网站主和消费者都有益。”

  去年谷歌曾试图与雅虎合作,WPP的Sorrell强烈的反对该交易,而阳狮的Levy则支持该交易。该计划最终因监管问题而破产。

  微软和雅虎曾表示,预计该交易将于明年年初完成。微软和雅虎尚未向欧盟委员会递交审批材料。二者在欧洲的份额较小,因此该交易是否需要获得欧盟委员会审批至今仍没有明确的说法。

  有媒体报道,虽然谷歌从未对外流露出反对微软雅虎搜索广告合作交易的态度,但谷歌却在私下不停的游说立法者、政客、分析师和新闻记者,希望他们反对微软与雅虎之间达成交易。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