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猫王头发不比迈克尔.杰克逊 只卖出1.83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6:40
  中新网10月20日电 之前麦可杰克森过世,有名人头发收藏家以10万美元买下他的头发,说要萃取成钻石永留传,如今,也同样有人以1万8300美元买下摇滚始祖“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头发,不过买家并没有透露会如何保存。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身为“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朋友及粉丝会营运者,加里?佩珀拥有大批猫王的私人物品,例如1967年与普丽丝拉结婚时的照片、用过的信用卡、亲笔写的圣诞卡、用过的丝巾、最常在电影里出现的招牌红色仿麂皮绒上衣,还有,猫王在当兵时剪下来的头发。

  随着加里?佩珀在1980年因脑性麻痹症去世,这些物品都被他的私人护士转卖给芝加哥莱斯利海德曼拍卖公司,而该公司则是在19日为这些物品举行一场大型的拍卖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然就是猫王在当兵时剪下来的头发。

  原本该公司预估,这些“大量的猫王头发”应该可以10万美元成交,因此底价开价1万2千元美金,没想到,拍卖结果不如预期,最后只以1万8300美元成交。反倒是最常在电影里出现的招牌红色仿麂皮绒上衣以3万4000美元成交,以及一件米色字母押花衬衫出乎意料的以6万2000美元卖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