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南政协主席会议可直接撤销涉违纪违法委员资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6:52
  河南:省政协委员涉嫌违纪违法 省政协主席会议可直接撤销其资格并向社会公布

  河南省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议近日决定,今后在省政协常委会闭会期间,对中共河南省委已作出处理决定的严重违纪和涉嫌违法犯罪的省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会议可以及时作出相应的处理决定,并向社会公布。

  河南省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议通过了《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对违纪违法政协委员及时作出处理的决定》。

  根据有关规定,经政协第十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讨论决定:在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闭会期间,对中共河南省委已作出处理决定的严重违纪和涉嫌违法犯罪的省政协委员,由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授权省政协主席会议及时作出相应的处理决定,并向社会公布,待召开常委会议时进行说明并予以追认。

  根据这一决定,此次会议上直接撤销了涉嫌犯罪问题的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志亮的十届省政协委员资格。(记者 单纯刚)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