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射击健儿五金超越奥运历史 五粮液助威盛世辉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0日16:48
  2008年9月3日,五粮液集团公司与中国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在石景山奥运射击场举行了一次隆重的庆功联谊会,庆祝射击健儿在北京奥运会取得的辉煌成绩。五粮液集团公司向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射击健儿颁发60万元奥运冠军奖金,共计300万元。加上奥运前向中国射击协会提供的500万元赞助,五粮液集团公司共斥资800万元奖励在奥运会中表现出色的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等有功人员。

  据悉,出席本次庆功联谊会的领导有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党委书记张良、副主任曾志刚、王义夫、四川省宜宾市市长吴光镭、五粮液集团公司总裁唐桥、办公室主任唐伯超等。

  中国射击军团共斩获5金、2银、1铜,超越了雅典奥运会的4金。其中小将庞伟和郭文珺,分别摘得男子、女子气手枪金牌;老将陈颖获得女子25米运动手枪金牌;名将杜丽斩获女子50米步枪三姿金牌;老将邱健夺得男子50米步枪三姿金牌。在五粮液集团公司举办的庆功联谊会上,来自北京的、雅典的,甚至是悉尼的和亚特兰大的奥运冠军们汇集在一起,品尝五粮液美酒。“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射击队不惧压力,以锲而不舍的顽强精神,以绝地反击的完美表现,以坚持到底的沉稳坚韧,勇夺5金,创造了中国射击新的历史。”回忆起半个月前结束的奥运会射击比赛时,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仍然感到很振奋。看着这些“老少”冠军,高志丹很感慨这4年来的辛苦和收获。他说,所有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为了这一刻都放弃了很多,他们的执着让人感动,是中国射击宝贵的财富。他认为,科学的训练、公正的选拔、良好的竞争氛围、自始至终的高要求,以及荣誉感和使命感是射击队再创辉煌的关键所在。唐桥总裁在会上表示:作为中国民族工业代表的五粮液集团公司时刻关注奥运,支持奥运,此次国家射击队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赢得佳绩,这是中国的自豪,盛世的荣耀。五粮液集团公司希望以微薄的力量,助威盛世创造辉煌,助力中国美丽和谐。

  早在今年3月18日,五粮液集团公司就与中国射击协会举行签约仪式,被授予“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合作伙伴”称号,五粮液是“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唯一指定庆功酒”。五粮液集团是以五粮液及系列酒生产经营为主业、多元发展的特大型现代企业集团。公司销售收入、利税、资产总额和五粮液品牌价值,居全国行业第一,连续13年保持着全国行业经济效益最好水平。公司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全国环境最优、产品质量最好、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的白酒酿造圣地。2007年销售收入突破252.29亿元,品牌价值达到402.18亿元,荣膺中国最有价值的四大品牌之一称号,成功跻身世界名酒行列,成为中国民族工业的杰出代表。面对百年奥运,五粮液倾力支持,彰显了中国民族企业神圣的社会责任感。

  唐桥总裁举杯祝福,如今五粮液的品牌价值已经达到了402亿。作为中国民族工业的代表,公司时刻关注奥运、支持奥运,并与中国射击健儿勇攀高峰的团队理念完美契合。今天用五粮液美酒为中国射击队庆功,并希望今后与中国射击一起共创辉煌。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