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大选 > 阿富汗大选消息

竞选对手称卡尔扎伊任期结束 呼吁成立临时政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7:30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阿富汗总统的竞选对手20日呼吁成立临时政府,应对可能举行的第二轮选举结果出来前的过渡期。

  据报道,阿卜杜拉阵营表示他们不会考虑组成联合政府或权力分享,并称举行第二轮投票是最佳解决方案。

  阿卜杜拉阵营发言人表示,如果因安全问题或天气原因导致第二轮投票不能在明年春季前举行的话,那么应成立一个临时政府。该发言人称:“卡尔扎伊的任期结束了,我们不能接受他继续担任总统。”

  由联合国支持的阿富汗选举投诉委员会日前发布报告,确认8月的总统选举存在舞弊问题。委员会说,总统卡尔扎伊并没有获得半数以上的选票,因此将面临第二轮选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