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航成立浙江分公司 调整华东地区战略布局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0日19:52
  新华网杭州10月20日电(记者张道生)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20日在杭州正式挂牌,此举被认为是东航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召开前,对华东地区战略布局的一次重大调整。

  成立浙江分公司后,东航将在浙江省构建以杭州、宁波、温州为龙头,覆盖浙江全省的南北沿海航线新网络。预计未来3年内,东航在浙江省的运力投放将由目前的24架飞机逐步提高至40-50架,运营资产超过150亿元人民币,东航每周始发航班将由目前的400班增加至900班。并将推出浙沪一体化服务产品,推进“行李直挂,一票到底”通程联运服务,为旅客带来更多便捷。

  东航方面称,浙江分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巩固东航在浙江航空市场的地位,并在城市联动效应的基础上,形成与上海航空市场的良性互动和优势互补,构建浙江与上海空地航线网络,有力推动东航规模网络枢纽战略的实施。

  成立浙江分公司也是东航为抢夺2010年上海世博会大蛋糕提前作出的准备。东航方面估计,世博会将吸引7000万人次的中外旅游大军,其中约有90%以上游客会在上海周边景区进行延伸旅游,这将给东航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东航是中国三大民用航空骨干企业之一,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在香港、纽约、上海三地证券市场挂牌上市,公司目前拥有现代化大中型客机238架,货机11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