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江南京段一船舶失控 海事部门成功救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21:07
  中新网南京十月二十日电(高路戴凌)19日,在长江132浮(栖霞)附近水域,芜湖籍散货船“炜轮16”与锚地的油驳“油63063”发生碰撞,导致“油63063”驳船失控向下游漂流,在南京海事局第三执法大队紧急救助下,失控驳船被拖至安全水域,由于救助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

  19日凌晨0518时,第三执法大队接到报警电话后,执法人员立即乘海巡“0817”艇火速赶往事发水域。在了解事故基本情况后,执法人员一边指挥“炜轮16”选择安全水域抛锚,一边用甚高频提醒上下水船舶谨慎驾驶,注意避让。由于驳船没有动力,无法采取措施自救,执法人员指挥海巡“0817”艇全速追赶失控驳船,在华能电厂码头水域,海巡艇靠上失控油驳,并用缆绳将驳船控制在华能电厂码头,随后“宁港6号”将其拖至安全水域。

  据了解,“炜轮16”满载下水航行至132浮水域准备进入锚地抛锚等待加油,在掉头进入锚地过程中为避让其他船舶不慎与抛锚油驳“油63063”发生碰撞,导致险情发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