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大选 > 阿富汗大选消息

北约欢迎阿富汗举行第二轮总统选举投票决定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21日01:31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金力):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20日发表声明,对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作出的举行第二轮总统选举投票的决定表示欢迎。

  拉斯穆森在声明中说,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表明阿富汗大选的民主程序得到了尊重。拉斯穆森说,各方必须采取必要措施,确保第二轮选举投票更民主、更公正。只有这样,选举产生的阿富汗新政府才能得到阿富汗人民的广泛认同。

  拉斯穆森同时敦促阿富汗所有合法选民行使来之不易的权力,不要被恐怖分子的威胁吓倒,积极参与投票。他表示,北约将协助阿富汗确保第二轮投票安全、顺利地进行。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20日宣布,由于8月20日举行的总统选举没有候选人得票过半,阿富汗将于11月7日举行第二轮总统选举投票。北约将于22日至23日召开国防部长会议,重点讨论阿富汗问题。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