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海争端 > 09南海争端消息

越南官方电视台宣示对南沙主权 引中国高度重视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0月21日03:17
越南官方电视台宣示对南沙主权
[提要] 中越南沙之争由来已久,越南为争夺南沙破费苦心:5月,越南不顾中国反对向联合国提交200海里外大陆架划界案,为在南海问题上掌握主动权;7月任命阮曰顺任“长沙县”副主席;媒体也加大对南沙、西沙主权的宣传,这些举动应该引起中国的重视…[我来说两句]

  越南官方电视台宣示对南沙“主权” 

  越南近日发起南沙宣传攻势,胡志明市更是充当宣传的“急先锋”。

  该市电视台第9频道17日连续数小时直播名为“歌唱可爱的长沙(中国南沙—编者注),歌唱祖国海岛”的专题节目。并分别在胡志明市和南沙群岛中的“大长沙岛”设立直播现场。越南海军副政委阮共和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本次电视直播拉近了长沙同陆地的距离。”

  越南媒体近期加大了对南沙群岛、西沙群岛主权的宣传。有专家认为,越南方面的这一举动应引起中国有关方面高度重视。 据央视

    更多越南觊觎南沙新闻:

    任命:任命新“南沙副主席” 宣称要捍卫“主权”

    宣传:发起南沙西沙宣传战攻势 鼓吹“保卫主权”

    行动:欲染指中国西沙和南沙 划为其“主权范围”

    狡辩:越南辩称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拥有南沙西沙主权

    策划:南沙争端是中国发展强大海军的契机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