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大选 > 阿富汗大选消息

欧盟欢迎阿富汗总统同意第二轮总统选举投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1日04:36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0月20日电(记者和苗)欧盟轮值主席国瑞典20日发表声明说,对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在喀布尔同意举行第二轮总统选举投票表示欢迎。

  声明说,欧盟肯定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在选举中就确认、调查和裁定选票作假和破坏选举规则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选举期间安保工作的顺利进行表示满意。

  声明还说,欧盟呼吁选举各方能够确保第二轮总统选举投票进程透明、可信、安全地进行,并产生出有效的结果。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当天宣布,由于8月20日举行的总统选举没有候选人得票过半,阿富汗将于11月7日举行第二轮投票。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随后在喀布尔表示接受阿选举机构作出的决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