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任太平洋司令承认美在亚太面临挑战(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0月21日02:48
美防长盖茨(左)在夏威夷主持太平洋司令部新任司令威拉德(中)的就职典礼。人民图片网
  美国新任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威拉德昨天在夏威夷珍珠港举行的交接仪式上说,尽管地区局势不断变化,但亚太地区的重要性不断上升是始终不变的。作为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他将帮助美国应对在亚太地区面临的挑战并维护太平洋司令部在美国国防领域的地位。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对卸任的前司令基廷给予了高度赞扬,称赞他40年的海军生涯如同“恒星”一般,“要领导这个地区的军队,必须要有敏捷的反应,外交家般的胆识,学者般的学识以及商业大亨般的头脑。基廷在过去两年半里达到了这些要求,甚至做得更好。”

  同时,盖茨也对新任司令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他说:“能让威拉德来担任此职是国家的荣幸,威拉德在担任太平洋舰队司令期间所积累的经验能够让他胜任此职。”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