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汽员工涉嫌窃密在美被捕 > 北汽间谍门消息

北汽“间谍案”在美开庭 中国工程师被拒绝保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09:13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外电消息,曾任福特汽车工程师的中国籍男子郁向东被控盗窃公司商业机密。本周二,美国法院驳回了其保释申请。

  路透社援引法官NanNolan的报道称,NanNolan将要求将郁向东案件转移至底特律地方法院,由大陪审团审判。郁向东被指控利用福特的商业机密在中国汽车公司谋职。

  据悉,美国检方7月呈交了对郁向东的起诉书,当郁10月14日在芝加哥机场被捕后,指控被正式启封。

  消息还透露,检方称郁向东的中国护照被没收,在其行李中发现了一个电脑硬盘,疑似他被控用于窃取约4000份福特设计系统细节文件的硬盘。郁向东回中国的机票日期是10月21日。

  美国助理检察官MarySenoo向该法官表示,郁向东仍持有福特文件,并有强烈动机潜逃回国,因他将面临至少八年监禁及其他惩罚。郁向东当天身穿橙色囚服,神情紧张的坐在桌後。

  据悉,郁向东曾希望保释出狱,他的律师向法院提交一组愿缴纳5万美元保释金的担保人名单,底特律一位牧师愿在一所公寓收留郁向东,容其候审。

  但法官Nolan称他不够保释条件,称郁向东将在密歇根州受审。Nolan希望尽快完成案件转送,但可能需要一周甚至更长时间。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