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华侨学校欢庆百岁 举办图片展见证侨校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09:37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筹备多时的纽约华侨学校100周年校庆,将于本月26日举行大型历史图片展,为庆祝活动拉开帷幕。校长黄炯常指出,这些照片都弥足珍贵得来不易,极具历史价值,见证侨校百年的发展。

  黄炯常与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台山宁阳会馆主席伍权硕、美东联成公所副主席吴国基、安良工商总会会长朱健全、洪门致公堂主席许健生等人,一起宣布活动的详情,他指出,为了这次侨校百年庆,从去年8月已着手准备,侨校上下齐心协力,希望活动能够搞得有声有色。

  黄炯常说,这些图片都是透过历年的老师及校友收集的,当中包括1929年的侨校校址、1931年侨校小学第7届的毕业礼等历史照片,这些照片都弥足珍贵,得之不易,其中一名现时已95岁高龄的前老师,也专程捐出不少珍藏相片,均是集大家之力才能完成。

  在大型图片展之后,侨校百年庆典将于11月1日正式举行,展时将会有盛大的庆祝仪式,并会邀请历年师生校友参加,还设有歌舞音乐等不同的节目,场面将十分热闹。(廖国文)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