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图:浙江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导致甲醇泄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4:52
  10月21日,消防官兵正在用水枪对事故车辆泄漏的甲醇进行稀释。中新社发 陈林聪 摄

  10月21日晨,一辆满载有毒化学品甲醇的危险品车在浙江甬台温高速台州段发生泄漏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据现场参与事故处理的高速交警介绍,21日6时20分左右,甬台温高速公路台州段往温州方向牛官头隧道内,三辆货车连环追尾,造成中间一辆满载高浓度甲醇的危险品车泄漏。该车装载有20.4吨甲醇,约有10吨已泄漏。由于事故发生在隧道内,加之甲醇有毒、易挥发,对人体有较大的伤害,遇明火就会发生燃烧、爆炸,抢险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了封闭,并对隧道内泄漏的甲醇进行了稀释,降低对周边水、土壤等环境的污染。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10月21日,消防官兵正在用水枪对事故车辆泄漏的甲醇进行稀释。 中新社发 陈林聪 摄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