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年妇女搞网恋离家出走 丈夫愤怒起诉离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5:45
  年过40的妻子沉迷于网络,与男网友相恋并离家出走并与网友同居,丈夫愤而起诉到法院要求解除婚姻关系。目前,怀柔法院已经受理了这起案件。

  据丈夫温某诉称,自己与妻子赵某自由恋爱,自结婚到2007年双方感情一直很好,女儿也上了大学。但是从去年开始,妻子赵某就开始在家中上网聊天,与男网友相恋,开始疏远自己。虽然经温某和亲戚朋友多方劝说,但是妻子依然执迷不悟,每天早上7点开始直到夜里一直上网,吃饭也不离开电脑。今年6月5日,赵某离家出走与网友一起生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王蒙蒙)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