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调查显示:八成白领两年内尚没有购房打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7:24
  今天上午,记者从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获悉,该集团发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在中国的10个城市中,有近六成的白领质疑楼市真正回暖,八成白领两年内没有购房打算。

  调查结果显示,有六成受访者表示不相信楼市已经真正回暖,六成受访者中有三成受访者认为市场仍处于下行通道,回暖只是媒体炒作出来的假象,另外,也有受访者认为,回暖确实存在,但只是暂时现象,楼市真正的趋势是继续下行。

  仅有四成客户认为,楼市已经进入稳定的回暖期。

  此次调查采用定点拦截访问方式,对北京、上海、广州等10个城市的3295名居民进行访问。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