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运中国行”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在南京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8:47
  中新网南京十月二十一日电(申冉)21日,在临近第十六届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南京收到了友城广州的盛情邀请——“亚运中国行”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在南京启动。

  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广州举办的第十六届亚运会,是继2008北京奥运会之后在中国举办的又一届综合性的国际体育盛会,也将是亚运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的体育文化盛会。届时,将有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2000名运动员参加42项目的比赛。

  作为广州的友好城市,南京非常荣幸地成为了此次活动的首站起点,迎来了第十六届亚运会宣传代表团一行。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玲在会上表示,“亚运中国行”系列活动在南京启动,不仅可以更紧密地维系宁穗两地长久以来的深厚友谊;同时,作为第十届全运会的举办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南京整体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的成功经验,对于广州也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此次宣传活动由中共广州市宣传部和亚组委宣传部、亚组委庆典和文化活动部组织,将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西安、武汉、济南、长春、哈尔滨等全国九个主要城市开展,以期让全国人民更多地了解亚运、参与亚运、共同办好亚运。

  在南京活动期间,广州亚组委将开展一系列富于岭南特色的亚运文化宣传活动,通过精美的图片展示和精彩的文艺表演向南京人民展现千年羊城新貌,传递广州亚运理念和追求,与南京人民共同分享亚洲体坛盛事的激情和欢乐。

  此次14个具有非常浓郁亚洲特色的非奥运项目成为此次亚运会的新亮点,体育舞蹈、龙舟、轮滑、板球和棋类中的围棋、象棋共4个大项目和2个分项将首次正式进入亚运会,以“和谐亚洲”为主旨,让亚洲多元文化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和交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