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卢碧”将给我国海域和沿海带来大风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0月21日19:20
  “卢碧”来了,虽然今日下午已减弱为台风,且今日17时其中心仍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北方大约76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但“卢碧”将给我国海域和沿海带来大风天气,同时,受其影响,台湾东部和北部沿海将有降雨。

  中央气象台预计,“卢碧”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南方向移动,逐渐向菲律宾吕宋岛北部沿海靠近。受“卢碧”和南下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今天夜间至明天白天,台湾以东洋面、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台湾沿海将有8~10级大风,部分海域或地区阵风可达11~12级;“卢碧”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有11~13级,阵风可达14~15级;东海南部、南海北部、浙江东南部沿海、福建沿海、广东中东部沿海也将有7~8级大风,部分海域或地区阵风可达9~10级;台湾东部和北部沿海的部分地区将有阵雨。

  南海热带低压虽已淡出人们的视野,但影响仍存,受其影响,海南继续强降水天气,海南南部的部分地区将有大雨或暴雨。我国大陆上天气仍然是比较平静的,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新疆北部、西藏东北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北部、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东部、辽宁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四川盆地西部、云南东部、贵州大部、湖南大部、广西西部、广东雷州半岛有小到中雨或阵雨。新疆北部、内蒙古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来源:中央气象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