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三亚遭遇持续强降雨 市区路段积水严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20:08
  10月21日下午,海南三亚市民骑车经过三亚市大东海被雨水淹没的街道。受热带低压及冷空气的共同影响,自20日晚间开始,三亚遭遇持续的强降雨,导致市区一些路段积水严重。中新社发尹海明 摄

  中新社三亚十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尹海明)受热带低压及冷空气的共同影响,自进入十月以来阴雨不断的海南三亚,自二十日晚间开始持续下起了强降雨,导致二十一日市区一些路段积水严重,交通一度受阻。

  当天下午三时许,骤雨初歇,记者在三亚大东海看到,一段近两百米的主干道完全被雨水淹没,过往车辆排起了长龙,小心翼翼地在水中前行,有警察在没过小腿的积水中指挥交通。一辆中巴车在水中不幸熄火,而一辆拖车正在拖走在水中抛锚的小汽车。过往的许多市民和游客也不得不卷起裤脚在水中摸索前行。

  大东海是三亚市区通往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的要道之一。“我从上午十一点五十分左右到红沙路段,直到下午三点左右才过了大东海,阻了三个多小时。”开车从亚龙湾前往市区的聂先生告诉记者,离大东海不远处的红沙路段也同样是积水严重。

  三亚市区与亚龙湾另一条要道三亚迎宾路也因这场降雨严重积水,这条进出三亚的咽喉要道在三亚田独镇政府附近路段积水近半米深,导致从海南岛东线高速公路进入三亚的车辆在此一度严重受阻。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大东海区域的一位市民程先生主动向记者“诉苦”:一旦有强降雨,大东海、红沙、迎宾路等路段就严重积水,希望政府部门能对路段进行改造。“听说有一个超强台风马上要来,不知道到时积水会严重到什么程度?”程先生已在担心预计将在二十三日有可能对海南造成严重影响的今年第二十号强台风“卢碧”的到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