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务院会议要求设创业投资基金支持新兴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1日20:33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后几个月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抓紧研究提出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近期工作安排,设立创业投资基金支持新兴产业发展。

  会议还要求,积极推进结构调整和节能减排。继续抓好重点产业调整振兴规划和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推动企业加快技术改造,修订《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研究出台鼓励淘汰落后产能、促进兼并重组的政策措施。坚决抑制部分产能过剩行业新上项目。认真落实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毫不放松地抓好节能减排工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