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大选 > 阿富汗大选消息

阿总统候选人阿卜杜拉呼吁公平举行二轮投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1日21:49
  国际在线消息:阿富汗总统候选人阿卜杜拉21号表示,他接受联合国主导的选举投诉委员会公布的阿富汗第一轮总统选举的投票结果,并准备参加下月进行的第二轮总统选举。

  阿卜杜拉当天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对媒体表示,希望第二轮投票能公平、公正地举行。他说,“根据选举结果,我已经准备好参加第二轮总统选举。我接受选举投诉委员会所做调查结果。我期待着在11月7号举行一轮自由、透明和公正的选举。”

  阿卜杜拉还表示拒绝与现任总统卡尔扎伊组成联合政府,他认为联合政府的形式并不能解决阿富汗的问题。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20号宣布,在8月20号举行的总统选举中没有候选人得票过半,因此将于11月7号举行第二轮投票。此前一直抵制举行第二轮总统选举的现总统卡尔扎伊表示接受这一决定。部分西方国家此前则坚持卡尔扎伊与阿卜杜拉组成联合政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