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韩国周经济合作项目总投资逾3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1日22:35
  新华网哈尔滨10月21日电(记者 高增双)10月21日,第四届中国哈尔滨韩国周举办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共有10个项目在仪式上签约,投资总额3.33亿美元,协议引进外资金额3.11亿美元。

  第四届中国哈尔滨韩国周10月19日在哈尔滨拉开帷幕,此次签约的项目投资领域涉及新材料、新能源、食品、农产品深加工、环保、汽车零部件、木制品加工等行业。本届韩国周签约项目无论从投资额度还是科技含量均比上届有了较大提高,进一步提升了哈尔滨市与韩国的经济合作水平。

  哈尔滨韩国周活动起始于2005年,随着活动内容的不断丰富和完善,各方关注度和参与度不断提升,已经成为继“哈洽会”、“冰雪节”等活动后哈尔滨又一个对外开放的重要品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