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刘子歌打破世界纪录(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22日07:29
  本报济南电(记者马骋)在昨天进行的全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代表上海队出战的奥运冠军刘子歌以惊人的2分1秒81的成绩获得冠军。同时,这一成绩也超过世界纪录近2秒,此前略显平淡的全运会泳池也因此顿时大为增色。

  前世界纪录是2分03秒41,由澳大利亚名将斯奇佩尔在罗马世锦赛上创造,当时斯奇佩尔击败了刘子歌摘得金牌。而在那以后,打破斯奇佩尔的世界纪录,就是刘子歌的目标。作为本届全运会第一位打破世界纪录的游泳选手,刘子歌表现出了出奇的冷静,她说:“按照之前100米蝶泳的水平来说,今天的成绩还不算好,而且赛前的目标就是打破世界纪录。”记者问到刘子歌哪里来的如此的信心,小姑娘依然平静,她说:“世锦赛结束后我一天也没有休息,一直在训练,并且在训练中加大了运动量,加大了对身体的刺激,这些都是用我的付出换来的。”

  提到本溪姑娘刘子歌,辽宁代表团的人都很惋惜,“这么好的运动员,今年才20岁,当年被上海队挖走了,太可惜了。要是留在辽宁,那会对辽宁游泳起多大的带头作用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