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哥哥兰迪称杰克逊遗嘱上签名不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2日10:45
  中广网北京10月22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兰迪-杰克逊日前声称,杰克逊遗嘱上的签字绝对不真实。根据签字显示,遗嘱是在2002年7月7日下午5点在美国洛杉矶签署的,但兰迪称2002年7月5日至7月9日,杰克逊本人当时正在纽约参加一次反对索尼公司老板TommyMottola的活动。

  有美国记者联系到和杰克逊一起出席反对活动的艾尔·夏普顿牧师的代表RachelNoerdlinger,Rachel表示杰克逊和下普顿的确在2002年7月6日至7月9日在纽约出席了反对活动。据悉,夏普顿牧师要在和杰克逊家族商量之后,才会对外发表意见。

  据美国媒体分析,杰克逊的遗嘱很有可能并不是在洛杉矶签署的,而是人为刻意地把遗嘱的签署地“写成了”洛杉矶。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