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串门被狗咬未及时获赔 绑架狗主人女儿被抓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0月22日11:34

  串门时被狗咬了, 她绑架狗主人女儿

  犯罪嫌疑人在逃跑途中被攸县警方抓获

  本报株洲讯 46岁的衡东人李合英到攸县一个砖厂串门,被砖厂老板家的狗咬了。砖厂老板没有马上给她钱去打狂犬疫苗,李合英便绑架了对方4岁多的女儿,在逃跑途中被警方抓获。昨天,李合英被攸县警方逮捕。

  10月13日下午,李合英在攸县大同桥善化机砖厂串门时,被砖厂老板米泽全家的狗咬了一口,遂找米家要求赔偿,米当时答应了。14日中午,米泽全来到攸县大同桥医院咨询,医生说被狗咬后必须打狂犬疫苗,要300多元,米随即骑上摩托,打算回砖厂接李合英去医院打针。

  这时,砖厂附近居民打电话给米泽全,说他4岁多的女儿好像被人用外套裹着抱走了。米一下惊呆了,当时就猜想可能是李合英所为。米赶紧打电话问砖厂里的人李合英是否还在厂里,发现李不见了后,米打电话报了警。攸县桃水派出所接到报警后,马上在各个路口设立关卡,在一辆攸县到衡东的班车上发现了犯罪嫌疑人李合英,警方马上将其抓获,被李合英绑架的米泽全的女儿获救。

  据李合英供述,她被米家的狗咬了后,米泽全没有及时拿钱给她打针,她因此心生不满。第二天,她见米泽全4岁多的女儿莎莎独自在路边玩,便使劲将其抱住,用外套裹着,然后上了一辆摩的,带着莎莎从攸县大同桥来到桃水,又在桃水睦塘村315省道上拦住一辆开往衡东的班车,她准备把莎莎绑架到衡东后再要米家拿钱赎人。李合英绑架莎莎时,砖厂周边有人发现小女孩有点像米泽全的女儿,而且一直哭个不停,于是打电话通知了米泽全。

  记者王兴夏 实习生邓亚斌 通讯员刘中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