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机场保安涉嫌威胁总统奥巴马 遭警方逮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0月22日13:35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美国新泽西州一名机场保安涉嫌在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到访前一天威胁奥巴马,遭警方逮捕。

  奥巴马定于21日飞抵新泽西州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接着参加州长乔恩·科尔津一次竞选活动。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一名工作人员20日报告当局,当天下午无意间听到这家机场保安约翰·布莱克发布威胁奥巴马的言论。几个小时后,布莱克遭港务管理部门警方逮捕。

  港务管理部门发言人约翰·凯利说,警方在布莱克的家中搜出43件枪支,尚未发现其中任何一件为非法持有。按照布莱克父亲老约翰的说法,儿子持有大量枪支是因为酷爱打猎。

  美国特工处发言人马尔科姆·威利说,布莱克否认曾威胁奥巴马,但“我们没有那种‘奢侈’去无视哪怕只是指控(犯有)威胁”。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