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音乐老师开办琴艺行 强奸漂亮打工女欲私了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09年10月22日14:06

  音乐老师变身衣冠禽兽

  漂亮女生在琴艺行打工遭强奸

  新闻提示:南昌县人小湾(化名)曾经在莲塘镇的一所中学读书,因为爱好艺术,拜读在音乐老师舒某门下。考上大学后,二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师生关系,遇上长假的时候还会约上其他同学,一起去看望老师。2008年,大学毕业的小湾在舒某开的一家琴艺行打工。不料,已婚的舒某对小湾的美貌垂涎三尺,实施了强奸……

  强奸犯曾是县政协委员

  据了解,舒某在犯罪前,是南昌县莲塘三中的一名音乐老师,今年38岁,因为工作认真负责,治学态度严谨,在当地小有名气。

  对于学校提供的平台,舒某一直很珍惜,并为此进行了不懈努力。舒某在工作中不断取得的业绩,不仅为他赢得了同行的好评和学生们尊敬的目光,也为他赢得了一些其他的社会名誉和头衔。几年前,舒某被选为南昌县政协委员。有了政协委员的光环,舒某工作起来更加卖力,还在学校附近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开了一家“书画琴艺行”,小日子过得殷实而富足。

  记者在莲塘镇采访时,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师表示,舒某强奸女学生的事情已经有一段日子了,刚听说的时候,觉得不可思议,后来受害人家属把事情闹大了,想瞒也瞒不住了。现在舒某成为阶下囚,确实有些可惜。

  为人师表下的性格裂变

  据小湾对警方的陈述,舒某是她高中时的音乐老师。当年因为爱好艺术,在考大学前,舒某对她很是关心。上了大学后,二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师生关系,遇到长假的时候,她还经常和其他同学,一起相约回母校看望老师。

  据了解,小湾大学毕业后,一时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便在莲塘镇农贸街舒某开的琴艺行打工。对此小湾的父母老说,琴艺行老板是小孩昔日的老师,相互之间知根知底,即便是临时性的工作,自然也是值得信任的。然而,正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2008年11月26日下午,小湾借舒某的电话和一位异性朋友聊天,并相约晚上一起出去玩。早已对小湾的美貌垂涎三尺的舒某得知此事后,火冒三丈。在他看来,小湾已经是自己到手的“猎物”,怎有让外人占便宜之理。

  记者注意到,对于这种说法,法院在对舒某犯罪动机的认定中,用了“心生嫉妒”一词。一名从舒某门下毕业多年的女学生告诉记者,舒某平时性格内向、清高,虽然为人师表,但有很强的占有欲,常表现出情绪失控的一面。

  音乐老师变身衣冠禽兽

  去年11月26日晚8时,舒某对小湾说琴艺行要打烊,让她“上二楼关灯”。不料,当小湾上二楼把灯关掉即将准备出门时,却发现舒某早已将一楼大厅的卷闸门拉下,并连同一楼大厅的灯也熄灭了,紧接着就对她动手动脚。对于舒某的这一突然举动,小湾急忙反抗,央求老师放过自己,但悲剧最终还是发生了。

  据法院查明,舒某在遭到小湾的拒绝后,表现出非常的歇斯底里,根本不理会她的苦苦哀求。舒某一边强行将小湾逼上琴艺行二楼的画室,一边强吻她并强行扒掉她身上的衣服和裤子,把她压在事先准备好的被子上。风度翩翩、举止文雅的音乐老师,突然变身衣冠禽兽,让小湾既感到恐惧,又感到绝望。实施犯罪后,舒某稍微安抚了小湾几句,便像往常一样,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犯罪后曾要求私了

  遭遇强奸的小湾逃离现场后,接到母亲打来的问候电话。一时间,百般委屈涌上心头,向母亲哭诉舒某的兽行。小湾的母亲听后,迅速通知其他家属赶到舒某的琴艺行。随即电话约见舒某,见其支支吾吾,推三阻四,家属们愤怒之下将琴艺行砸了个稀巴烂。

  舒某在感到事态严重后,为逃避法律责任,竟在电话中要求小湾为自己求情,希望花点钱私了。家属们见状,迅速向警方报了案。今年5月,舒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两个月。接到判决书后的舒某表示不服,提起上诉。日前,南昌市中级法院在审理后,决定以强奸罪,对舒某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文/王萍 记者 罗时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