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连日暴雨山体滑坡 海南岛东线高速公路交通中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2日14:47
  中新社海口十月二十二日电(付美斌)二十二日七时许,由于连日暴雨冲刷,导致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至三亚一百七十五公里、一百七十七公里两处山体滑坡,目前此路段交通完全中断。

  据悉,山体滑坡砸中了一辆海口至三亚方向行驶的旅游车,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游客已安全转移至陵水县城。

  据海南省交警总队的消息,二二三国道万宁至陵水路段也因危桥不能通行。现场有消息称,至十一时许,东线高速公路三亚至海口方向车流已堵至十余公里外的陵水县城附近。

  海南省交警总队相关人员表示,险情发生后,沿途交警已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加强值勤、设置交通提示标志,进行交通疏导和分流,公路部门也在抓紧时间抢修。但因现场仍下大雨,公路抢修进展缓慢,需途经此路段的车辆请绕道西线高速或海榆中线。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