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森欢迎他信前往柬埔寨 泰国对讲话不屑一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2日14:45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泰国政府10月22日表示,柬埔寨首相洪森此前一天有关欢迎泰国前总理他信到柬埔寨的讲话无足轻重。

  洪森21日在金边表示,他和柬埔寨人民把泰国前总理他信作为永恒的朋友,随时欢迎他来柬埔寨并为其准备好住处。泰国副总理素贴22日对媒体表示,他对洪森的言论并不感到吃惊。“与谁为友是一个国家首相的自由。如果他是某个有问题人士的朋友,我们没理由对整个国家不满。”

  一段时期来,柬泰两国关系因柏威夏寺地区边界争议而趋于紧张。

  2006年9月泰国发生军事政变,推翻了他信政府,废除了1997年颁布实施的宪法。2008年10月,泰国最高法院就他信涉嫌非法购地案判处他信有期徒刑2年。此后,他信一直流亡海外。他信还面临其他几项涉嫌腐败指控。

  (环球在线:小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