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莫拉克重创台湾南部 > 台风莫拉克消息

大陆台联将组团赴台湾慰问受灾少数民族同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2日15:41
  中新社厦门十月二十二日电(记者陈悦)祖国大陆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纪斌二十二日在厦门向记者介绍,台联将组织一个访问团赴台湾参访,届时将带去为台湾八八水灾受灾同胞募捐的二百五十余万元人民币现金和价值百万元人民币的物资。

  纪斌是在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丰收节上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此一消息的。他表示,此次访问团将由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和副会长陈杰领队,所带去的物资是由台联组织募捐的,“将送到受灾台湾少数民族乡亲的手中”。

  纪斌同时表示,此次丰收节上,将组织与台湾少数民族相关的旅游合作方面产业促进活动,并签定相关意向书。纪斌表示,希望通过丰收节的活动,不但能加深两岸台湾少数民族同胞的感情,亦能尽其所能的帮助台湾少数民族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