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无锡一饭店凌晨燃起大火 楼道被烧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2日18:32
  中新网无锡十月二十二日电(计雨禾朱晓颖)22日凌晨2时47分,位于无锡市南长区向阳村的一家饭店发生火灾,无锡消防支队战勤保障大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后,迅速出动灭火救援分队3辆消防车、15名官兵前往现场进行扑救。

  到场后,现场浓烟滚滚,大火从房子窗口不停向外喷出。消防官兵们迅速铺设水带出二支水枪先行进行灭火和堵截火势蔓延。中队指挥员迅速带领通信员进行火情侦察,发现起火房子周围均为老式居民楼,人们还在熟睡之中,通往楼上的楼道已被大火烧塌,另有一对夫妻在着火后始终未曾露面。

  随后,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了消防特勤二中队2辆消防车12名官兵前往增援。同时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迅速命令现场官兵分成两个灭火小组和一个搜救小组,第一灭火小组进入室内灭火,第二灭火小组对二楼着火的部位进行灭火并堵截火势向四周蔓延。

  经过消防官兵近30分钟的扑救,大火最终被成功扑灭。火灾原因及损失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