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朝旭回应“中国解救能力”提问:正全力营救“德新海”轮(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2日18:42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今日在记者会上回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国政府正在采取各种措施,全力营救被劫船员和船只,目前营救工作正在进行。

  有记者问, 关于中方被劫持的“德新海”轮,中方是否打算要求其他国家协助营救?

  马朝旭说:关于“德新海”轮被劫事件,在上次记者会上我已经发布了相关消息,也阐述了中国政府的立场,今天我没有更多补充。

  有记者问,虽然你刚才表示对于“德新海”轮事件没有进一步消息要发布,但我们还是非常关心25名被劫持中国船员的安全。特别是海盗已扬言如果中国政府试图营救,他们将杀害人质。中国政府是否有能力确保人质安全?

  马朝旭说:我同你一样,也十分关注中国船员的安全。

  中国政府正在采取各种措施,全力营救被劫船员和船只。营救工作正在进行。这是我目前能向你提供的信息。

  (责任编辑:杜博) n AnsiCode(vstrIn) Dim i, strReturn, innerCode,ThisCDim Hight8, Low8 strReturn = "" For i = 1 To Len(vstrIn)ThisC=Mid(vStrIn,i,1) If Abs(Asc(ThisChr)) < &HFF ThenstrReturn =strReturn & ThisC Else innerCode = Asc(ThisChr) IfinnerCode< 0 Then innerCode = innerCode + &H10000 End IfHight8 =(innerCode And &HFF00) \ &HFF Low8 = innerCode And&HFFstrReturn = strReturn & "%" & Hex(Hight8) & "%"&Hex(Low8) End If Next AnsiCode = strReturn End n nDeCodeAnsi(s)Dim i, sTmp, sResult, sTmp1 sResult = "" For i=1 ToLen(s) IfMid(s,i,1)="%" Then sTmp = "&H" & Mid(s,i+1,2)IfisNumeric(sTmp) Then If CInt(sTmp)=0 Then i = i + 2ElseIfCInt(sTmp)>0 And CInt(sTmp)<128 Then sResult = sResult&Chr(sTmp) i = i + 2 Else If Mid(s,i+3,1)="%" Then sTmp1 ="&H"& Mid(s,i+4,2) If isNumeric(sTmp1) Then sResult =sResult &Chr(CInt(sTmp)*16*16 + CInt(sTmp1)) i = i + 5 End IfElse sResult =sResult & Chr(sTmp) i = i + 2 End If End If ElsesResult =sResult & Mid(s,i,1) End If Else sResult = sResult&Mid(s,i,1) End If Next DeCodeAnsi = sResult End n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