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20号台风“卢碧”来袭 > 台风卢碧消息

新疆等地将有雪 台风“卢碧”影响我国东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2日19:50
  中广网北京10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9时15分报道,明天(23日)白天到夜间,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青海东南部、甘肃南部、陕西西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

  西南地区大部、湖北南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安徽西南部、海南南部、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台湾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

  新疆北部、内蒙古西部、东北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新疆山口地区的风力可达7~9级。

  受冷空气和“卢碧”的共同影响,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东部海域将有8~10级大风、阵风可达11~12级;“卢碧”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有11~13级、阵风可达14~15级。

  北京晴,23日23—10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