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知名商标频频被抢注 中国将建商标海外维权机制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2日21:03
  新华网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张晓松)针对国内知名商标在海外频频被抢注的现象,中国决定建立相应的商标海外维权机制。

  记者日前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了解到,该局近期将下发《关于加强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工作建立商标海外维权机制的指导意见》,主要内容包括建立商标国际注册和维权数据库,为企业海外维权提供全面的信息服务等。

  近年来,中国知名商标在海外被抢注的案件屡有发生,涉及“全聚德”“狗不理”“王致和”等老字号。工商总局商标局随即加大了海外商标维权力度,密切关注国内知名企业商标在国外被抢注的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帮助解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