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驻伊大使馆向伊外交学院赠送办公教学设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2日22:22
  新华网巴格达10月22日电(记者高山 付一鸣)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22日在伊拉克外交部向其下属的伊外交学院赠送了一批包括电脑、打印机和投影仪等在内的办公和教学设备。

  中国驻伊拉克大使常毅和伊拉克外交部副部长拉比德·阿巴维以及伊外交学院院长兹亚德·哈立德等伊外交部高级官员参加了签字交接仪式。

  阿巴维代表伊外交部对中国大使馆的援助表示赞赏和感谢。他说,伊拉克外交部以及外交学院在今年的“8·19”爆炸袭击中遭受严重损失,这些援助是雪中送炭,体现了中国对伊拉克的支持以及两国间的友好互助。

  常毅大使表示,中伊两国长期友好,中国驻伊大使馆提供这批援助旨在支持伊拉克外交培训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今年8月19日,巴格达发生系列爆炸,造成近百人死亡,上千人受伤。伊拉克外交部及下属的外交学院是此次系列爆炸中受创最严重的伊政府机构之一。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