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多哥移动通信公司办事处遭袭 两军人被打死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3日01:22
  新华网洛美10月22日电(记者李本忠)位于多哥首都洛美市西郊阿迪多哥梅居民区的多哥移动通信公司办事处22日上午11时左右遭到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袭击,两名负责押运钞票的治安部队士兵被打死。

  据目击者说,这伙武装匪徒共6人,在一家银行来此处提取现金的运钞车到来后,其中两人在车队人员进入办事处后便闯入抢夺现金,另外四人在外面朝天开枪制造恐慌。匪徒和治安部队的士兵交火,两名负责押运钞票的治安部队士兵被当场打死。

  目击者说,双方交火持续了近20分钟,但在交火过程中没有看到任何治安部队的增援,附近所有的商贩都被迫抛弃了他们的摊位四散躲避。

  多哥移动通信公司目前是多哥唯一的移动电话运营商。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