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国籍货船印度洋被劫持 > 09中国籍货轮被劫消息

塞舌尔将加强海上军事力量 应对外岛受海盗威胁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23日07:41

  塞舌尔将加强海上军事力量应对海盗威胁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朱曼君):西印度洋岛国塞舌尔22日表示,将加强海上军事部署,以应对有日益南下趋势的索马里海盗活动,保护远离首都的外岛免受海盗滋扰。

  塞舌尔总统府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米歇尔总统已经同意迅速在周边海域部署塞舌尔人民国防军。塞舌尔政府同时呼吁国际社会提供打击海盗的必要帮助。

  塞舌尔环境、自然资源和运输部长摩根表示,人民国防军将阻止一切企图接近塞岛屿的海盗船只,并将与其他国家在附近海域护渔的军舰展开合作。

  随着各国在亚丁湾海域打击索马里海盗工作全面展开,该地区海盗活动出现向南发展的趋势,塞舌尔周边海域近期出现了多起海盗活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