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邱毅宣布辞去国民党中常委挺清廉改革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3日07:38
  10月21日,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在台北主持上任后的首次中常会,向党副主席和新一届中常委颁授当选证书。图为新任中常委邱毅获颁授当选证书。中新社发黄少华 摄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常委选风引发质疑,党籍“立委”邱毅22日晚宣布辞去中常委,希望透够过他的请辞,坚定党主席马英九清廉改革国民党的决心。

  国民党中常委选风引起质疑,党主席马英九要求查办到底,国民党考纪会以送礼事证明确,取消中常委杨吉雄、江达隆两人当选资格。

  邱毅晚间参加TVBS“2100全民开讲”节目,当场宣布辞去国民党中常委,目的是在表达改革的决心,希望透够过他的请辞,坚定马英九清廉改革国民党的决心;明天他将会把中常委当选证书退还党中央。

  邱毅说,中常委势必要全面改选,且涉贿情事一定要调查清楚,涉贿者不要再参选,这才是让国民党永续发展最好的做法。

  国民党中常委谢龙介也打电话进节目现场表示,支持邱毅辞去中常委,他会在下周国民党中常会提案全面改选中常委,若不改选,他也将辞去中常委。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