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一沙发作坊失火夺两命 老板赔钱40万并获刑

来源:荆楚网
2009年10月23日08:13

  余家头一沙发作坊失火夺两条命 小老板赔钱又获刑

  小老板赔钱40万,被控消防责任事故罪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袁黎 通讯员弘发)租一栋私房开沙发厂,加工、存货、住人都在其间,引燃火灾致一对夫妻身亡。昨日,洪山区法院开庭审理余家头沙发厂火灾事故,厂老板王某及其妹夫肖某相继被控犯有消防责任事故罪、重大责任事故罪。

  6月7日上午8时许,位于余家头的一家名为“达尔斯尼”的沙发厂突发火灾。虽经消防人员扑救,但该厂房一、二楼大面积烧垮,租住在该栋楼内的一对正在睡觉的夫妻被烧伤并窒息死亡,其中女方怀有5个月身孕。

  警方迅速查明火灾原因:沙发厂工人肖某用粉碎机对海绵粉碎时,发现机热烫手,遂关掉电源离开现场,但粉碎机内残留的海绵发生自燃。因厂房内堆放的都是易燃品,火势迅速蔓延酿成大祸。警方认定,该沙发厂“违规储存易燃品”、“厂房结构违规”,虽经消防部门指出却未整改。

  昨日,沙发厂女老板王某及工人双双受审。王某在庭上哭称:“厂烧没了,40万块钱赔光了,我知道错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