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私募基金投资IPO金额第三季度同比增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3日11:24
  资本市场好转也给国内创投与私募机构带来发展机会。《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创投与私募股权研究机构清科集团获悉,今年第三季度,在境内外上市的46家中国企业共计融资207.12亿美元,融资额较去年同期增长5.78倍;在这46家企业中,共有14家获得创投与私募股权的支持,这14家企业共计融资18.55亿美元,融资额较去年同期增长158.9%。

  清科集团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在海外资本市场持续走暖、A股IPO重启的背景下,第三季度中国企业境内外上市放量,共有46家企业上市,合计融资207.12亿美元,平均每家企业融资4.50亿美元;46家企业的融资额创下2008年来的新高,较2008年同期增加5.78倍,较上季度增加7.82倍。

  在并购市场,报告称,2009年第三季度中国并购市场共完成并购事件51起,比上季度减少7.3%,其中披露价格的39起事件并购总额为95.03亿美元,比上季度增长63.3%。

  第三季度,中国企业海外并购完成8起,占跨国并购事件总数的57%,其中披露价格的7起并购金额达到78亿美元,占跨国并购总额的98.7%,并购金额比上季度增长88.4%。(胡俊华)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