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世界设计大会明天举行 一周将举办25场展览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0月23日11:58

  一周内将举办25场展览

  北京世界设计大会明天举行

  本报讯(记者路艳霞)  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暨首届北京国际设计周将于10月24日至30日在京举行。

  昨天,在位于中华世纪坛的世界设计大会新闻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对电脑等相关设备进行最后调试。有关负责人介绍,国家大剧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馆等设计大会活动举办地都设有中外媒体记者接待站。

  而在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举办的主题展览“设计·创造·力——国际设计精品展”也进入到布展收尾阶段。从整个展览的展陈设计看,该展具有鲜明的设计感、时尚感和亲和力。所有展品都是和观众息息相关的生活、工业、电子设计产品。

  首次在京举办的世界设计大会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林匹克”,来自百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设计师、百余位知名学者以及数十家企业、协会、机构将共同参与。一周内分别有5场国际总论坛、百场分论坛、25场展览、13场大型设计活动登场。

  为使设计走进大众,“走进设计—北京设计之旅”活动面向公众开放市内22个设计工作室和园区。

  世界设计大会的开幕式暨主题演讲将在国家大剧院举行。大会的专业论坛主场设在中央美术学院,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将围绕大会主题共同探讨当今设计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主论坛和主题展设在中华世纪坛。专题展设在中国美术馆。整个活动将打破常规,跨时空、跨界别,线上、线下,室内、室外,立体全方位展示设计界研发与应用最新成果,搭建国际间的设计展示交流平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