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截至9月1日高校毕业生就业率74% 比去年同期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3日12:05
  新华网北京10月23日电 23日上午10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2009年第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介绍第三季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

  [北京考试报记者]前段时间我们发现北京市针对未就业毕业生的招聘会比较冷清。请问还有多少高校毕业生尚未就业?最新的就业率是多少?第二个问题,201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上日程,去年国家对2009届毕业生的就业政策扶持力度很大,对2010届毕业生还会有这样的政策力度吗?您能不能做一下简单的介绍或者预测?

  [尹成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十分关注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今年就业工作的重点。国家制定实施了一系列帮助和扶持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据我们调查,这些政策措施得到了高校毕业生的普遍欢迎,对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发挥了非常积极、有效的作用。

  根据教育部统计,截至9月1日,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率为74%,比去年同期略高一些。经过国庆前实施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得到了进一步的解决。我们在9月末和10月上中旬调研中同应届的高校毕业生座谈,个别高校毕业生反映的所在学校就业率要比74%高,多数都在80%以上,有的甚至达到90%。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