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午盘高开高走成交量放大 沪指站上3100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3日12:36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高开,其后股指放量走高,沪指站上3100点。

  至午盘,上证综指报3107.56点,涨1.84%;深证成指报12865.92点,涨1.91%。沪市成交780.4亿元,深市成交490.1亿元。

  煤炭、汽车等涨幅居前,发电设备、服装等相对较弱。

  中达股份、长春一东等10余只非ST个股涨停,无股跌停。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前三季GDP增7.7%;全年“保八”无忧,经济刺激政策暂不退出;保监会放宽险资投资企业债比例至40%;谢旭人:完善税收环境助经济复苏;收益报告提振美股走高,道指重回万点等。

  股指近期震荡当中受到5日均线支撑,始终未有效跌破这一位置,道指重回万点也对市场信心有积极鼓舞作用。在目前宏观调控政策无太大变动、经济基本面向好预期强化的情况下,股指维持强势可能仍然偏高,投资者可继续挖掘个股机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