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09中国发展论坛在武汉举行万钢出席并讲话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3日10:53
  人民网武汉10月23日电(记者田豆豆)今天上午,“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2009中国发展论坛”武昌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并讲话。本次论坛由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湖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省委副书记、省长李鸿忠,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等出席了开幕式。

  万钢提出:“两型社会”建设首先必须实现节能减排和产业转型,实现节能减排和产业转型则必须仰仗科技的支撑,而发挥科技支撑作用核心在于大力推动自主创新。

  他说,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是我国当前发展阶段协调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重要目标,关系到我国人民的切身利益和中华民族的可持续发展。

  23日至24日,包括两院院士、长江学者和国家“863”计划首席科学家在内的数十位专家学者就“两性社会”建设的发展思路、目标定位、基本途径等重大问题开展了学术交流和讨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